雾羽七

【藤梦】高山我梦你竟是这样的高山我梦

•感谢@红月勾环 提供的灵感!

•是上一篇《藤宫博也你竟是这样的藤宫博也》的后续,满足你们!题文不相干。

•有私设?ooc注意!



自从那回我梦偷亲了藤宫博也反赔了自己的初吻,气归气,自己又偷亲在先不占理,我梦自然没有理由去找藤宫的麻烦。后来地球的动乱,让两位地球之光再也没空想这档子事儿,这件事就被高山我梦压了心底。


打败了伪天使佐格后,我梦回了城南大学继续攻读物理学,而藤宫依旧是城南大学的物理教授。


藤宫博也本就颜值高度在线,再加上阿古茹奥特曼的光环,追求者一抓一大把。以至于藤宫博也的物理课,学生堂堂爆满,甚至提升了新一届城南大学物理学专业的学生人数。


就很离谱。


而高山我梦呢,没有作为教授的藤宫博也那么惹眼,长期窝在实验室里,关注度自然比不过藤宫博也。


那天早上,我梦因为昨晚熬到半夜,早上醒晚了些,一起床,就发现窗外比以往吵。我梦一看,一大群学生往一个方向走,看方向我梦才想起:


今天上午有藤宫博也的物理课。


对于藤宫博也变成城南大学标签这件事,高山我梦一直都有不服。当然不是因为藤宫博也的热度,而是藤宫博也这个渣男,好像把那回的事儿忘了似的,一直没有因为这件事来找过他,甚至没有提过一次。


难道藤宫博也真的移情别恋了?要是真的如此,藤宫博也怕是根本就没把自己当回事儿。藤宫博也真是那种人?要说信,高山我梦看不出来,要说不信,谁知道那些追求者会干出什么事儿。


一切或许真的要行动来解决,但……真的不想去找他!搞得我很像他们说的那什么……舔狗似的。就是因为这种心态,高山我梦才忍住一直没有主动去找过藤宫博也说这件事。


可是……真的很不甘心!亲了不认的是他才对吧!


我梦突然很想见藤宫博也,要不然……去听他一堂课?


说走就走,高山我梦简单地洗漱了一下,换了身清爽的衣服,便出去了,看这个时间还没有开始上课。


当我梦走到教室后门时,才发现这有着百来个座位的阶梯教室,已经……坐满了!离开始上课还有五分钟。藤宫博也还没来。


难怪这群人要早到二十分钟来听这堂四十五分钟的课。平时一间普通教室五十多个座位能坐满一半儿已经不错了。


这下听个屁……高山我梦不禁吐槽。正要作罢,一个让我梦心跳速率加快的声音从我梦身后响起:“怎么?没座位了?怎么不来早点?”


我梦一转身,就看到藤宫博也不知何时已经到了他的身后。


“我……”我本来也没想听。我梦在心里嚷嚷。


藤宫眼含笑意,直接拉着我梦来到前门,转过身看着我梦的脸:“跟我进来。”说完藤宫博也就率先进了教室,一进去就得到了一片掌声。


我梦深吸一口气,也走进去了。我看你能弄出什么幺蛾子。


一进去,我梦就像个迟到还光明正大走正门的学生,瞬间吸引了全场百人的目光。


我梦咽了口唾沫,全球直播我都上过了,还怕这干嘛。


“这位是城南大学物理系的的高山博士,稍后的课程可以由他来做补充。”藤宫博也站在讲台上,把讲台下的凳子给了我梦,让我梦坐在门口的位置。


讲台下有了众学生的窃窃私语。


“那……那是盖亚奥特曼?”


“对对对,好像叫高山我梦。”


“哇啊,他长得好幼啊……和藤宫教授完全是两种类型,比电视上那个镜头还好看。”


“平时都见不到他呢……”


“……”


我梦抽抽嘴角。


总之这节课算是这么过去了,说是让高山我梦来补充,结果变成了提问。至于题问的内容以及藤宫教授的回答,底下的学生们表示我想听懂至少还要再研究个四五年。


下课铃响,一部分学生没有散去,而是拥上去向藤宫博也提问。也有几个学生找到了高山我梦,也不知道是真心提问还是借此搭讪,因为我梦拒绝回答了一个女生关于他是否单身的问题。


等我梦这边不再有人过来请教,藤宫博也那边还没有结束,听上去也确实都在好好教学。作为一名合格的教授,藤宫博也自然不会拒绝回答有必要的提问。


我梦想要等待藤宫忙完,然后找到一个和藤宫单独说话的机会,我梦便坐到已经空了的教室后面去了。


刚坐下,一个相貌姣好的女生走过来坐到我梦旁边:“你好,能麻烦你帮我把这个给藤宫教授吗?”一封看样子是情书的信被那个女生从桌子那边推过来。


“拜托了,高山博士。”那女生做出请求的真诚表情。


不过这对高山我梦没用。


“抱歉,这个忙我不想帮。藤宫博也不会接受的,你以后也别写了。”我梦心里很不爽。


“你……就算你是藤宫教授的朋友,那你也不能这样说吧?不想帮就算了,我没有追求他的权利吗?藤宫教授喜欢谁还不一定呢,我怎么没机会了?”那女生有些怒了。


“我说没机会就是没机会!”我梦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生气,说完就径直离开教室,一个人走到教室后门外的墙边靠着。


我梦觉得鼻子有点酸,心里憋屈得不行,逐渐气得咬牙切齿,藤宫博也你个渣男!


教室里,藤宫博也发现我梦离开了教室,立刻对还在等着提问的那几个学生说:“你们几个明天上午来我办公室找我就行,我现在有事。”


藤宫博也穿过教室,一出后门就看到一个人在那里纠结什么的高山我梦。


“我梦……”藤宫好像听见我梦在吸鼻子,欲言又止。


我梦看了眼藤宫,委屈全部写在了脸上。


看着我梦红红的鼻尖和眼眶,藤宫愣了片刻,负罪感毫不留情地冲击了他。


藤宫博也看了看身后的走廊,确定这时没有人,下一秒便像抱小孩一样抱起面前的人,在我梦的惊呼声中把我梦抱到不远鲜有人走动的小楼梯口,然后贴着墙把我梦放下了。


“藤宫……你……”我梦的脸开始发烫。


这一层的楼梯口没有窗,只有一个老旧的灯在补给光线。


“对不起我梦,让你久等了。”藤宫博也不等我梦回答,说完就给了我梦一个壁咚吻。


我梦死死抓着藤宫的肩膀,承受着藤宫这个充满歉意的吻,可恶……藤宫你轻点儿!你道歉的态度不是应该让我先进来吗?


我梦的喉咙里哼出几个模糊的音节表示不满,但藤宫的强势硬是没满足我梦。


藤宫觉得差不多了,主动松了口,貌似还有点意犹未尽。


我梦有点喘,脸红得不行,但总算放心下来,片刻后说道:“藤宫,追你的女生那么多,你怎么看?”


“我不看。”藤宫专心地盯着我梦。


“那她们的情书呢?”


“我一封也没收,放我办公室的一封也没看,都扔了。我梦,不如你给我写一封?”藤宫用着严肃的表情说着。


“我又不像那些女生,写得出那么多情话?”


“不必,写一篇今天的课程的论文就好了,我想看看高山博士有没有学到老师教的知识。”


“你少充教授了,我不比你厉害?”


“好吧,既然这样,下节课你来教,我来做你的学生?”


“算了吧,那些女学生听不到你的课怪到我身上怎么办?”


“你在意的是她们听不到我的课还是她们怪你?”


“我只在意你。”我梦按着自己的逻辑把话说出口,可说出口之后我梦才发觉这句话像是多么深情。


藤宫博也笑了:“今晚做研究吗?”


“什么项目还需要我帮忙?在哪做?”


“床上。”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76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