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羽七

【艾空】赛罗你教了艾克斯什么?

•所以说你可以让赛少听你的八卦,但就是不要让兔子给你出主意。

•拼智商可能拼不过数据奥,但耳机的情商……

•1.8k 小短篇!

•ooc注意!



在大空大地刚开始拥有艾克斯那段时间,艾克斯的直男癌在肆意询问女生的体重,爆出女生身高以外没有得到更多体现。虽然有的时候也会不看场合地开始百科,但好在能给予的惩罚无疑只是关进小黑屋。


但后来,由于这样的毛病没有得到及时的“救治”,以至于大地有时想要换一个终端。


艾克斯的感情表达非常直白,没有丝毫犹豫,想到什么说什么。但就不分场合这件事,作为人间体以及艾克斯的感情表达对象,大空大地表示有话说。


这种事情几乎每天发生。


例如大空大地完成了一个阶段的试验,艾克斯会毫不吝啬地冒上一句“大地真棒!不愧是我的大地”。


周围的研究员以及助手习惯了认真听艾克斯的每一次数据分析,这句爱意满满的题外赞扬就被在场各位尽收耳底。


当然,大家都默契地选择憋笑。


而受害人大空大地队员只能尽力忍住把终端抛掉的想法,然后挤出一个笑容:“谢谢你艾克斯。”


结束了吗?当然没有,艾克斯表示那晚虽然黑但好歹在呆鸡的床头柜。


再例如更加让大地悲切的一次,大空大地正在开会,在场是所有Xio的主要成员(十来个)。大地顺畅地做完了这个月的研究成果报告,然后听到了一个不属于在场任何一个人的声音:“大地很棒啊,这个阶段的研究已经完成了,今晚大地能早睡吗?神木队长可以给大地放个假,我想陪大地出去……”


“艾克斯!”大地为了忍住不把终端扔出窗外,一个劲儿地告诉自己:没事的只是多嘴而已,谁都有缺点,忍忍就好忍忍就好,包容万岁……


只是……真的好社死!


大空大地尴尬笑笑,带着资料下去了。看着憋笑憋得艰难的几个人,大地麻了。想笑就笑出来吧,别憋坏了。


以至于后来好长一段时间,某几个战机驾驶员每当想要调戏大地时就会笑道:“哟,咱们大地队员咋还没去和艾克斯度假啊?”


大地表示人和奥他都想揍。


当这种事情再一次发生时,大地直接气坏,干脆不理终端里那只数据奥了。想就这次让艾克斯好好反省一下。


但艾克斯能意识到错误吗?很显然不能。小耳机表示他很无辜。


委屈归委屈,问题还是要解决的。艾克斯见这事互联网是不管用了,想要求助于他人。这时,艾克斯想到了之前无情霸占过自己老窝终端的赛罗。由于赛罗来过,自然也留下了联系方式,艾克斯就此联系到了赛罗的光屏。




/聊天界面/


艾克斯:所以大体就是这样了。


赛罗:这种事情来问本少爷干嘛?不过办法嘛……倒也不是没有。


艾克斯:什么办法?


赛罗:艾克斯,你会撒娇吗?


艾克斯:我上网查了一下,大概明白了。不过对大地真的管用吗?


赛罗:告诉你吧,我们光之国这边有个叫希卡利的科学家,和你家大空大地一样是搞科研的 希卡利有个恋人叫梦比优斯,据说梦比优斯拿捏希卡利最大的办法就是撒娇。不仅如此,我有个表弟泰迦对付长辈也是这样的,很好用,百试百灵。


艾克斯:明白了,不过我该怎么说啊?


赛罗:我看大地就是因为你在大家面前夸他,然后害羞了,有个词不是叫恼羞成怒嘛。这样不就说的通了吗?


艾克斯:原来这样,谢谢你了赛罗,我明白了!


赛罗:不谢!成功后记得回来跟我说说过程啊。


艾克斯:没问题。




“大地?”


现在是晚上,终端此时被大地搁在了另一张空着的办公桌上,大地正在自己的办公桌上工作。


大地依旧没有理睬艾克斯。


“大地,我……我想跟你说个事,重要的事。”艾克斯再次盘了一下稍后的说辞,确认无误。


“嗯?什么事?”大地一听拿过终端,再不想理艾克斯也不能因为小情绪耽误正经事。


“呆鸡……我错了,我不该在大家面前这样说,让你不好意思了,你看……呆鸡你原谅我吧?好不好啊~”艾克斯的电子音染上了很不妙的语气。


大空大地原地石化。


“艾克斯你没事吧?!你是不是进病毒了?我还是把你送到博士那里检查一下好了……”大空大地鸡皮疙瘩掉了一地。


“我不可能进病毒的。呆鸡还是不肯原谅我吗?撒娇都不可以吗?”


“撒娇?艾克斯你又去网上学了什么?”大空大地好气又好笑。


“不是的,是赛罗教我的。”


“赛罗?”


“呆鸡还没有原谅我吗?”艾克斯执着地问道。


“看在你认识到错误的份上,我原谅你了。”大地无奈道,也不知道艾克斯是不是真的会注意。


“太好了大地!原来撒娇的确是有用的。”艾克斯将这个技能收入囊中,已经准备好谢谢赛罗一下了。


“什么啊艾克斯,撒娇是怎么回事?”大空大地开始心疼那一地的鸡皮疙瘩……以及艾克斯作为一个数据奥的奥格。


“是赛罗教我的。”


大空大地嘴角一抽,赛罗你都教了艾克斯什么啊?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878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